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 Rockville, MD

Welcome to the Survey for
Parents/Guardians of all MCPS Students
家長/監護人問卷調查

請與蒙郡公立學校(MCPS)分享您的意見!
您好! 您的意見和體驗對我們很重要, 這項問卷調查是您分享見解並為我們學區的持續改進做出貢獻的寶貴機會。

如果您在這所學校有多個孩子, 請僅以您在學校最小的孩子填寫一份調查。如果您的孩子就讀多所MCPS學校, 您可以在提交此調查後再次參加調查, 並指明另一個孩子和另一所學校

為了確保調查資料的準確性和完整性, 您會注意到我們要求受訪者提供身分資訊。請放心, 任何身份資訊都將嚴格保密, 並且只有一名指定的工作人員可以存取。其唯一目的是促進資料驗證過程並防止調查系統的任何潛在濫用。更具體地說, 我們希望確保收到的答覆與適當的學校或辦公室相關。資料驗證過程完成後, 在開始任何分析之前, 所有識別資訊將立即從調查中刪除。您的隱私和保密對我們至關重要, 我們向您保證, 您的回覆將被匿名化並彙總以供分析。


更換語言。

您可以在ParentVue或孩子的成績報告卡中找到孩子的MCPS學生ID。 您也可以直接向孩子詢問他們的ID號碼。

請輸入您孩子六位數或八位數的MCPS學生ID號碼:

這名學生就讀哪個年級:

                           
                   

請開始輸入您孩子學校的名稱, 以便選擇學校: (清除輸入的學校)